非cb向不点推荐致歉列表杂食多
|@咖琳 是我可爱的弟弟

基本写架空半架空向,私设多,与原作偏离较大,慎入。字数非常短,别问,一级水文大师。

铁血杂食人。我的文章代入随意,梦向 bl 吃什么我基本上都不介意,但讨厌各类过激人士。
 
 

【英杏】愿望

避雷:ooc 算是一个小甜饼吧

  

一个平凡的冬夜,窗外下着雪,病房内却明亮温暖。床头柜摆着的茶花是昨天才换过的,吐露着清雅的香味,价值不菲,仅为了给病人增添几分慰藉。

  

  

小杏替床上的人掖了掖被子,随后便一直坐在床边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他睡着了,半张脸陷在枕头里,只露出高挺的鼻梁,淡色的唇,还有充满少年感的侧脸,温柔又干净。

  

  

【英智前辈,圣诞节快乐。】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她悄悄许下了心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天祥院英智总觉得,也许是过去做错了太多事,连上天也要对他略施惩戒。

  

在一场不管对fine、还是事务所来说,都非常重要的排练中,他在舞台上摔倒了。那时候的他已经是强弩之末,本来就是硬撑,但这场live对他来说太重要了,他输不起。

  

在一个牵强的转位后,他的身体向前倾倒,非常讽刺的是,舞台还处在他强烈要求模拟的人造大雨里,他整个人摔在地上狼狈不堪。雨水和泥泞让他的整个世界变得模糊不清。

  

  

台下的小杏着急得不行,慌忙跑上舞台。她在他面前蹲下时,他低头,浅金色的碎发遮住了他的眼睛。在那一秒,他甚至还想故作从容地撑起上半身。

  

直到她看到了一地的血、从他被玻璃扎破的小腿伤口处蜿蜒而下。

  

【英智前辈——】

  

他伸出手捂住了她的眼睛,声音在雨里竟然带着几分祈求的意味。

  

【小杏,不要看……】

  

因为从事偶像活动而导致身体每况愈下,遭到家里人的强烈反对后,他不惜与家人闹翻,结果这一次的失败称得上惨烈。

  

他是个表面温柔却自尊心极强的人,如果看到了她同情的目光,这也许会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我只是心疼英智前辈……

  

恍惚间,他听见她说了些什么。

  

心疼……不是同情……

  

  

很快,他住院了。

  

在事务所的授意下,这段时间他的复健一直是她在帮忙。他潜意识里是非常抵触的,但人若是病了,很多时候总是身不由己。她能够感受到他无声地抗拒,却依旧坚持给他做腿部按摩,擦拭身子,甚至还为他洗过澡。

  

一个月后,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好了许多,ES大楼里甚至传出了风声,他们已经是恋人的关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恋人。

  

也许只有英智才知道这个词让他的心里有多苦涩。

  

这一切只不过是她秉持着敬业的制作人精神,不想让他的意志彻底垮掉所做出的的努力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所以在这个圣诞节的夜晚,他选择不动声色地装睡。

  

  

良久的寂静后,他听见门被关上的声音,暗自揣测小杏应该离开了,有些落寞地睁开眼睛,她却依旧站在他的面前。

他还没来得及用惯用的手段掩饰内心的震惊和无措,窗外燃起的圣诞节烟花就拯救了他。

他们不约而同地望向了窗外。

  

只一秒,他的目光就转向了她。

她圆圆的杏仁眼睁得很大,睫毛纤长浓密,彷如雀鸟的尾羽。屋外绽开的烟火将她的睫毛渲染成金色的,一瞬间令他目眩神迷。

  

【小杏很喜欢看烟花?】

  

听到这句话,她才回过神来。

  

【是啊,我总是不自觉会被闪闪发亮的事物吸引。】

  


她缓缓靠近他,坐在了床边。

  

【第一次在梦之咲看英智前辈演出的时候,我就觉得前辈非常耀眼,像天使一样……所以我许愿,不想让前辈在这个冬天被融化,能够一直发光……】

  

在朦胧的雪光里,她第一次对他生涩地倾诉自己的感情,脸上有些孩子气,然而,他却呆呆地看着她,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
英智前辈看上去好像很开心……


  

【小杏,谢谢你。】

  

  

良久的沉默后,她的额头被落下一个略带凉意的吻。

18 Dec 2022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22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年糕 | Powered by LOFTER